泽彧.Lu

感谢喜欢 ,有什么可以评论区的或者私信的
ቼ ==>❤️

写一写重庆蓝二repo
  今天非常完美,希望大家早些休息。
  因为要上课所以去的比较晚,因此没有领到应援物还是蛮遗憾的。看到了姐妹们做的应援物,真的超级好看!
  坐我旁边的小姐姐超级好,给了我应援需要的手电筒蓝色贴纸还在有些时候借我望远镜。
   简单说一下表演。MXH男团是真的!!!四个人的条件偶像出道杠杠的(没有贬低意)身材又好,这次的服装搭配也超好看很适合大家。谁说G7染金发不好看,明明就很帅。还有不是很懂为什么黄子在第一次四重的时候要站在博豪和G7中间,你的肤色心里没点数吗?
  因为我并不懂音乐,所以能说的只有大家都很厉害!!!(该向鹤鹤学彩虹屁了)老舅跳舞是真的很美,并且舞还是老舅自己编的,唱歌的时候高音部分绝了,日常说一句“老舅下凡辛苦了!”博豪带我们美声蹦迪,真的超级嗨;G7的声音很低超级苏,黄子也超棒!(没词夸了)乐队老师的演奏也超绝,介绍的时候我都不认识感觉好丢人。dbq,我拖你们后腿。舞台也很好,好几次感觉是圣光,除了一个灯有点闪眼睛。选歌真的很绝👏👏👏还有我想问问谁撞屏风上了?好大一声。36子果然没有一个()的。
   黄子和大家唠嗑的时候说了四川话,真的是很亲切。姐妹们一起教了大家重庆话,都讲的很好(真的)。聊天的时候超欢乐,姐妹们的发言都很优秀。想问问你们的音量是跟谁学的,光哥和南枫哥吗?
   黄子唱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果然是民歌专业毕业的。还有全场一起美声蹦迪,听最正经的歌蹦最野的迪!!!MXH女孩们心有灵犀是真的,不由自主地就一起应援。还有大家一起合唱《友谊地久天长》真的感动,大家唱的很好听,dbq我又拖后腿了。最后大合影虽然喊的有点乱,但还是不错的。
    结束之后大家一起和门口小哥哥们的人形立牌合影,立牌都遭不住老倒。哈哈哈哈哈梅溪湖女孩们太热情了。
   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暂时就这样吧,想起来了再补充,这两天要休息一下嗓子了,喊的太累了。
踏上回家的征途端水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