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彧.Lu

感谢喜欢 ,有什么可以评论区的或者私信的
ቼ ==>❤️

【贱虫】新‘英雄’死侍

  人设:RR贱x托比虫

  背景:《蜘蛛侠3》毒液来到地球,哈利失忆之后。(什么鬼,乱七八糟的背景,作者你就知道瞎写!)
贱贱刚成为死侍,MJ只是普通朋友,有可能绿虫还是原版结局

前几天看见有姐妹说没有贱贱x托比的粮,我找了找好像确实是这样的。那怎么办呢?就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会儿是英文,一会儿是中文,因为我是想着想着写的。

我其实真的不是很会写托比这种性格,温文尔雅温柔可靠……所以,ooc得很厉害!!!
我对不起各位喜欢托比虫的姐妹们,对不起!!!我真的错了!!!

私设巨多,ooc巨厉害,如果接受不了就千万不要看!!!
题目名瞎取的!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又是一个日常的纽约夜晚,我们的蜘蛛侠日常很尽职尽责地完成着自己作为蜘蛛侠的责任—巡查着纽约市,随时观察有没有什么坏人经过。

   “嘿!那边那位……带红头罩的……先生?你好,我是蜘蛛侠。请不要坐在公路边上,不小心的话会很容易掉下去的。”

   “哦,你好,蜘蛛侠。我是新来的超级英雄Deadpool,好吧其实哥认为哥只是超级,但是我根本不算是个英雄,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不介意你把我当作英雄。oh,你是要提醒我坐在公路上的事情吗?其实我是要去解决一个坏人的,这样比较方便,但是也很感谢你的提醒了。oh,对了,小蜘蛛千万不要妨碍我哦。”

   蜘蛛侠看见就因为自己一句话就已经说了一大堆的死侍表示佩服:“wow,你好厉害。那既然你是超级英雄又要解决的话,那祝你好运吧!我继续去巡查了,我们有缘再见吧,Mr.pool。”说完朝死侍挥了挥手,荡着蛛丝就消失不见在黑夜中了。

   “蜘蛛侠吗?感觉挺可爱的,走这么快啊,哥还想跟他聊聊呢。”死侍看了看下方开过的车辆,发现了目标“well,好吧。哥还有要事要做呢,这段时间的经济来源来了!小猎物们还等着哥呢。”死侍从公路上一个十分的自由落体跳刚好落在了目标车辆上……

   “喂,帕克。你又错过了发现大事件的最佳机会,我真的感觉有时候的你没什么用!”报社老板又一次朝纽约号角报刊的特别摄影师彼得帕克指责到“看看,听说有目击者目击到了一个带红罩的……新角色,叫什么Deadpool,我敢打包票他绝对和那个坏蛋蜘蛛侠有关系。所以,我需要你这个专职拍蜘蛛侠的小摄影去拍摄这个新人的照片。”

   “好,老板。但是只是有人目击到而已啊。”彼得坐在报社老板的办公桌前看着他。

   “我不管。反正就是要,如果这个红头罩的家伙和蜘蛛侠有关系的话,帕克我们就赚大发了。好,现在,离开我的办公室,去做你自己的工作。”(JJJ你好傲娇啊)

  彼得低着头离开了办公室,办公室门口的女助理笑到:“加油,帕克!”

  “带红头罩的人?昨天的遇见的那个Mr.pool吗?我怎么可能拍到他的照片。但愿这段时间巡查可以遇见他吧。”

  彼得走在纽约的大街上,摸出包中震动的手机,发现有人给自己发了短信—“托比,有兴趣来酒吧吗?这家酒吧超赞的。哈利”

   “喂,哈利。对不起,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去酒吧,比起这个我更喜欢在家里待着宁愿完成那些要死的论文。并且你作为一个公司总裁也不应该随意进出酒吧啊,被你的下属看见了,影响不好。”

    “嘿,彼得。不要这么死板嘛,陪你的好兄弟玩玩不行吗,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就当陪我散散心。拜托了,托比。”

   “好吧,好吧。就当是我陪你,但是求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叫我的中间名,怪不习惯的。”

   “好嘞,我等会儿把地址发给你。你直接过来就行了。我在酒吧等你,不许放我鸽子。”

   “嘿!彼得,你来了。随便坐吧,要喝点儿什么吗?”哈利看见刚进来的彼得招呼到。

   “哦,不用了,哈利。我想找个比较安静一点的地方,要不我去吧台坐坐吧。”彼得对哈利笑到。

   彼得坐在吧台喝着一杯基本没什么度数的果酒,因为好奇看到了吧台上面的板子上面写着的全是赌着命的赔率和名字。“Deadpool”,托比擦了擦自己的蓝眼睛确保再看的清楚一些。“那个……伙计,不好意思请问您认识那个板子上面的Deadpool吗?”

   伙计笑了笑正准备说话却被离托比一个位置的戴着兜帽的男人打断了:“喂,你要找Deadpool吗?听说他可是个杀人的雇佣兵,像你这样的乖学生怎么会想到找坏人呢?”

    “emmm,我只是想看看他是什么样子。听说他是个带红头罩的坏人还和蜘蛛侠是朋友。”彼得表面上沉着冷静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实际上心里已经为自己的谎话心虚了。

     “well,原来如此。”戴着兜帽的男人喝了一口酒。“我和Deadpool是朋友,如果你想和他见面的话,没准我可以跟他说说。但是,我不是很清楚他和蜘蛛侠的关系,我可以好好回去问他一下。”

   彼得听到兜帽男这么说漂亮的蓝眼睛多了一丝高光“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太好了,谢谢你,先生。对了,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彼得帕克。”彼得向他微笑道。

   “韦德,韦德威尔逊。很高兴认识你,彼得。”

    “我也是。”突然托比的蜘蛛感应产生了反应便飞快地朝酒吧门口跑去“不好意思,威尔逊先生,我要离开一下了,再见!哈利,我有事先回家了!”

     韦德跟着他追了出去,只见彼得冲出门口后进入了一条小巷就不见了。他抬起头看天空,只见一个十分熟悉的红蓝配色的身影“蜘蛛侠”。“彼得帕克,蜘蛛侠,有点儿意思。看来哥好像知道了一件不小的事情啊。这个漂亮的蓝眼睛就是大名鼎鼎的蜘蛛侠啊,看来哥作为Deadpool,应该好好对待一下我的新朋友了。”

      “Deam it,我忘记找那位先生要联系方式了,看来只好下一次去那家酒吧找他了。”今天运气挺好的,蜘蛛侠遇到的只是一群不算太厉害的抢劫犯,制服了他们并把他们交给警察先生之后蜘蛛侠一个人坐在一栋高楼上欣赏着纽约的和平美丽的夜景。

      “hello,小蜘蛛。哥又遇到到你了,纽约这个地方看起来真小啊。你今天没有工作吗,还有心情在这里欣赏美景。其实恰好哥也没有工作,要不我和你一起吧。”

       “哦,当然可以。”

        “小蜘蛛,我告诉你,哥现在都有粉丝了。虽然我知道你的粉丝很多可能都不会在乎这些,还有专门的报刊摄影师给你拍个人照。”

       “恭喜你啊,Mr.pool。其实我还是很在乎我的粉丝们的,毕竟我要守护他们的安全。”  ‘威尔逊先生已经这么快就和他说了吗?天哪,他要是知道我给他要拍个人照该多尴尬啊。’

      “小蜘蛛,说个题外话。有人见过你摘下面具之后的样子吗?对了,你不觉得带着面罩说话很热很闷吗?哥每次戴着这个头罩说话都热的要死,要不是因为一些原因,我才不会傻得天天不摘面罩呢。”

      彼得摇摇头 “没有。不过确实有点闷。”彼得摘了一点面罩,只漏出了嘴。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彼得的嘴唇显得特别诱人,这可勾上了我们死侍先生。

      Deadpool以掩耳不及盗铃铃儿响叮当之势吻了一下彼得的唇,然后就逃之夭夭了。只留下了一个坐在大楼上大脑重新死机了,正在重新开机,懵逼状态的蜘蛛侠。

     “ baby boy的唇软软的……s**t,早知道摘下面罩亲了,肯定是甜甜的。如果有一天我跟他吡的时候,他的舌头和嘴会是什么样子呢,吡的时候我一定吡到他的漂亮蓝眼睛全是眼泪,然后带泪花地看着我……”我们的Deadpool的思维已经因为一个吻早就想到不知道以后多久去了,也许也没有多久。

    “他刚刚……我刚刚……我……天啊!!!”

(这个作者在一天到晚瞎写些什么?如果你看到这里了的话,求评论,告诉我要不我写的很烂,要不还能将就看。)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脑洞圆故事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